close

也許有一天,妳會想起某年某月某一天的午夜,

微醺燈光縈繞,

嘴角的唇印。




但是我們也都曉得,一切都已經離去,

剩下的,是現在。




我要妳懂得看向更值得投資的未來,

愛情不是生命的全部,

它只需要是一株小芽苗,

在心底深處默默灌溉就好。




我不是妳最後一個感情投注,

人生還長,雖然我們目前都無法清楚看到盡頭,

但是歲月正一步步前進,以我們無法評估的速度。




擁抱的溫度,只能在記憶中品嚐,

終究有一天,會淡。




生活上,請妳把重心回歸於本份工作,或是親情和友情之上,

努力去抓住理想,

不要自我沉淪,那是我最不願意看到的,好嗎?




我知道愛情並不是說忘就能忘,

只是遇見了愛情,是不是就把很多更重要的事情忘了?

愛情之所以讓人昏頭,

只因為我們是人,

擁有浪漫的情感,

代表著一顆炙熱的心。




妳知道我正想著什麼嗎?

因為我們都是這麼好的人,

才會讓對方難忘。

因為是一段真心付出的感情,

才會感到不捨,不是嗎?




我們曾攜手走過那段記憶的鐵軌,

現在,我們就要朝著各自的人生方向而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歲月雅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